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布帅在中国未创造奇迹 可选国奥球员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亚足联官网以《布帅与中国足协友好分手》为题,揭秘了布帅最终未能与中国足协达成一致的真正原因,其中中超俱乐部的反对起了一定作用。

  中国国奥队在奥预赛第二阶段惨遭阿曼淘汰,未能进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十二强赛。亚足联官网援引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的话说:“目前国家二队没有成立,主要原因 是未能和俱乐部协调好,另外这支国家二队的赛程也是一个问题,我们与布帅的合作只能告一段落。”

  于洪臣对布帅的表现表示了认可,“布帅带队只有70天,但给队员带来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首先是精神面貌方面的变化,尤其是客场,能在那么艰苦的情况下踢出如此好球,布 帅充分展示了他作为世界级教练的水平,此外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他也很有一套。很遗憾,布帅带队只有70天而不是700天,如果是700天,可能情况会完全不同。”

  亚足联官网说,这支国奥队先后经历了刘春明、孙卫和布拉泽维奇(微博)三任主教练,总共集训逾200天,其中现年74岁的布帅带队进行了5期70天的集训,可供布帅选择的只有几百名球 员。74岁的布拉泽维奇虽然率克罗地亚在98年世界杯上获得季军,但是在中国队身上却未能创造奇迹,最终两回合只能淘汰出局。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