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本周收拾行李回国 临行前将赴虹口为申花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9:30  新闻晚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在结束国奥队的总结会后,老布离开北京,飞到了他最为熟悉的上海。今天晚上,他将前往虹口足球场为申花队助阵,然后返回克罗地亚,正式结束他此次执教国奥队之旅。

  老布是于7月11日抵达北京的,7月12日参加足协在北京召开的1989年龄段国奥总结会。在这次总结会上,老布重点谈了在马斯喀特的那场比赛,国奥所遇到的裁判问题。尽管此次国奥队输给了阿曼,未能继续自己的冲击伦敦奥运会之路,但是足协对于老布执教国奥的工作还是予以了肯定,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说:“老布带队只有70天,但给队员带来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首先是精神面貌方面的变化,尤其是客场,能在那么艰苦的情况下踢出如此好球,布帅充分展示了他作为世界级教练的水平,此外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他也很有一套。很遗憾,布帅带队只有70天而不是700天,如果是700天,可能情况会完全不同。”

  此前老布提出希望能够跟足协继续合作,出任1993年龄段国青或1996年龄段国少主帅的愿望,足协没有做出回应。据了解,足协希望继续保留1989年龄段国奥队,挑选那些无法在俱乐部打上比赛的球员组成国家二队,由布拉泽维奇继续带队。不过对于这一方案足协内部还没有达成共识,虽然老布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可他很难出任这支球队的主教练。由于老布非常希望能留在中国执教,因此他也很可能选择执教中超球队。

  昨天回到上海后,老布将收拾自己在康桥凯莱酒店的行李,并观看申花队与辽宁队的比赛。7月16日,老布就将离开中国,飞回克罗地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