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终与足协分手:喜欢这里一切愿意在中国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今天,心事重重的布拉泽维奇离开北京,又一次回到上海,收拾留在酒店的行李。曾经拥挤的欢迎仪式、采访场景不见了,老人难免会感到失落,但令他更加无措的是中国足协的决定。

  昨天上午,老布来到东玖大厦,向足协领导作述职报告。尽管没能将国奥队带到伦敦,但足协还是给老布打了70分。“前后带队只有70天,但队员们进步明显,首先是精神面貌方面的变化。尤其是客场,能在那么艰苦的情况下踢出如此好球,布帅充分展示了他作为世界级教练的水平。”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对老布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将尊重双方的合同(年底到期)。由于国奥队出局解散,这也意味着老布与中国足协的缘分已然到头。

  同一天,韦迪的表态也很谨慎,“之前说的布拉泽维奇下岗、终止合约的说法都不准确。”他没有回应老布未来将扮演什么角色,仅表示会继续发挥作用,为中国足球发展做出努力。

  老布对中国情有独钟,他不止一次地表示希望能够留在这里。尽管手头握有3份其他国家队的邀请函,但不甘心的老头还在等待来自中国的机会,“我不担心找不到工作,但我更愿意在中国继续生活,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既然足协无法提供老布想要的工作,那么执教中超球队或许是一种折中办法,但这仅仅是美好的设想。究竟何去何从,谁知道呢?

  本报驻京记者黄春宇(本报北京7月13日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