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廓清国足选帅两大特征:年当花甲 百里挑一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公兵、郑道锦)针对广大球迷关心的中国男足聘请外教事宜,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日说,将寻求一位高水平同时符合中国需要的教练,并希望此事能尽快敲定。

  有传闻称,西班牙名帅阿拉贡内斯有望入主国足,但其年龄(72岁)不符合对选帅有参与权的万达集团所希望的60岁左右,韦迪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按照国际通行看法,60岁左右的教练员应该属于最成熟的一个年龄段。”

  韦迪表示:“(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教练跟我直截了当地谈过,希望能够请高水平教练来帮助中国足球,他愿意跟着高水平教练好好学一学。”

  韦迪称,中国足协正在积极地和一些世界高水平教练洽谈,“我们手头上有国际足联综合评估前100名的教练名单,应该说他们都在我们的视野当中,我们在寻求着各种可能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