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约三年半至少要转播16场 央视出资千万再播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和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就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项目签订协议。中央电视台将在未来三年半时间拥有中国之队比赛在大陆地区的独家电视转播权、新媒体转播权。

  2005年的时候,中央电视台曾经和中国足协签订了一份五年的合作协议;不过,这份协议在去年已经到期,新的协议已经在近日签订。按照协议规定,中央电视台每年将转播至少16场中国之队的比赛。不过,这16场比赛仅限于男女足国家队以及男足国奥队。此外,央视也将付出逾千万的赞助费用。福特宝公司高层人士透露:具体的金额不方便透露,但超过千万是有的。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央视和中国足球谁都离不开谁,足球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

  刘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