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选洋帅不爱“老”教练 60岁左右年龄才最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2: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翝)在昨天中视体育娱乐公司和福特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之队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盛传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将成为国家队的新一任主教练,他并没有明确表态,但是称阿拉贡内斯年纪太大,又称外界盛传的人选都不准确。

  “中国足协肯定会广泛听取意见,为国家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主教练,这对于任何一位教练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巨大的压力。目前我们已经跟很多高水平的教练接洽过,有几名已经明确表示愿意执教中国队,有些也回绝了。我们会尽快把这件事定下来,届时会召开发布会向外界公布。”至于选择教练的范围,韦迪说,“在国际足联综合评估里,排名世界前100名的教练都在范围内。”至于阿拉贡内斯,韦迪说,“我不会直接对阿拉贡内斯做任何评价,这等于直接回应了关于他的传闻,我只能说阿拉贡内斯的年龄太大了,他今年已经72岁,按照国际足坛的习惯,一名教练在60岁左右的年龄才是最成熟的。”

  另外,历经半年多的谈判,足协福特宝公司与央视就“中国之队”项目达成协议,双方将在未来的3年半时间内展开全方位合作。据透露,央视此次签约“中国之队”版权的费用不低于1000万人民币。央视此次巨资转播“中国之队”赛事的范围包括:男足国家队、男足国奥队、女足国家队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央视每年转播中国之队的比赛场次不少于16场。首场转播将是7月23日中国队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和老挝队的比赛,为避免与游泳世锦赛直播冲突,比赛开球时间调整为下午3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