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回京坦言每天都在想那球 国奥胜利是被偷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6:11  新民晚报

  国奥兵败马斯喀特18天后,老布昨天返回北京。尽管这场刻骨铭心的失利已经过去半月之久,但克罗地亚人仍然难以掩饰内心的失望和愤怒。失望,是对中国足协。“我无法理解他们为何这么平静接受胜利被偷走”。而愤怒,自然还是对当值主裁,“那个小偷把比赛偷走了。”

  输给阿曼后,老布直接从马斯喀特回国。而昨天回京,老布是准备今天开始和中国足协进行国奥总结。从6月24日失败至今,18个日夜已经过去,不少中国球迷都开始淡忘这场失利。而年逾古稀的老布,却始终耿耿于怀。“我当了40年教练,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我几乎每天都在想那个球。”

  此番来华,老布名义上是给中国足协一个交代,而在他看来,交代只是一种形式:“我只有一句话总结,就是我们这帮年轻人被偷走了一场胜利。”

  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表示,足协方面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将国奥队变成“国家二队”,并希望布拉泽维奇(微博)能继续留任主教练或者顾问。不过,万达方面也曾公开表示,希望各级国字号主教练年龄在60岁之内,所以老布能否留任,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克罗地亚人似乎早已准备好留在中国。“我非常愿意留在中国。我还有很多东西在这个我爱的国家没有表达出来。”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