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晚抵京进行国奥备战总结 老布将给中国足球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带领国奥备战奥运会预选赛有什么想法和认识?发现中国足球存在什么问题?对中国足球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有什么建议?布拉泽维奇将一一支招。

  在中国国奥队6月23日不敌阿曼队无缘伦敦奥运会后,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返回克罗地亚休息。按照计划,布拉泽维奇昨晚抵达北京,并于今天与中国足协一起进行国奥备战总结。

  据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天透露,布拉泽维奇将对国奥半年来的备战进行总结,谈谈他对中国足球的认识以及发现的问题,并为中国足球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支招。

  虽然这批国奥球员的使命已经结束,但为了让他们能在国际层面有更多的锻炼,并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人才,中国足协拟保留这支队伍,并以国家二队或U23国家队的形式出现。至于布拉泽维奇是否继续担任这支队伍的主帅,于洪臣表示:“首先我们要尊重他的意见,看他的身体情况或者他有什么别的打算。具体我们还没谈,因此这件事情还没有最后确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