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公布世预赛集训名单 鲁能两将入选李玮锋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1:23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天津泰达的陈涛顺利回归,而李玮锋却意外落选。广州恒大一共有5名球员入选,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中超俱乐部。鲁能则只有邓卓翔和汪强两人入选。新人方面,张辛昕时隔两年再度回归,国奥小将吴曦入选国家队。

  和往期相比,本期国足集训名单还是有很多亮点。中超领头羊当仁不让地成为本期集训的国脚大户,共有郑智、杨昊、冯潇霆、郜林、张琳芃五人入选。而陕西浐灞也有张烈、曲波、于海、赵旭日四人入围。虽然都是国家队的常客 ,但联赛中的稳定表现和默契配合还是使他们得以“组团”入围最新国足名单。

  此次名单公布李玮锋的落选既是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泰达后防核心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无奈球队近期战绩不佳,而且让其回归国足后在球队中扮演什么角色也成为高洪波在选人上遇到的一大难题。虽然国足最近几场热身赛中防线一直存在各种短板,高洪波也进行过不同人员组合的调试,但就李玮锋回归的问题一直举棋不定,虽然回国效力后也短暂入选过国足,但至今未能在高洪波的国家队中争取到一个主力位置,甚至是一个绝对入选名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