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被曝无缘国足26人名单 恐是高洪波一人所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国国家队将在主场迎战老挝,正式开始2014世界杯预选赛征程。据《体坛周报》报道,近日,中国足协就将公布国足世预赛首战同老挝队比赛的26人大名单。而外界呼声很高的李玮锋、邵佳一、陈涛等球员纷纷落选。

  6月23日,中国足协已经向亚足联提交了一份78人的大名单,李玮锋、邵佳一和陈涛等球员均在名单之列。不过上交这份名单的同时,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在与国管部官员商讨参加世预赛首战的集训名单。最终高洪波选定了26人,他们将代表国足参加同老挝队的比赛。按计划,中国足协将在本周将这份26人名单正式公布。

  7月14日中超第17轮全面结束后,名单中的26人将于15日前往昆明红塔基地报到,备战23日与老挝队的比赛。赛后,全队将飞赴万象,准备双方第二回合的交手。

  今年3月,李玮锋在外界强烈的呼声中,时隔3年后首次重返中国国家队,并参加了国足在武汉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不过这次,李玮锋将确定再次与国足无缘。据《体坛周报》称,此次李玮锋无缘国家队,恐怕是主帅高洪波一个人的决定。这其中有两个可能的原因,1是高洪波认为目前国足中后卫的位置上已经有比李玮锋更合适的人选,2是高帅认为出战老挝这样的对手,无需征召李玮锋这样的球员。

  (扎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锋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