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世预赛对手锁定老挝 实力不济仅等同于中甲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1:08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冯滑楠)日前,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全部争夺。在一场中国球迷颇为关注的比赛中,老挝队回到主场4比2击败柬埔寨队,结果双方两回合后战成6平。加时赛中,老挝队连入两球,最终以总比分8比6淘汰柬埔寨队,晋级第二阶段。中国国家队第二阶段的对手也锁定为老挝队,两队将在7月23日和28日进行两回合较量,争夺进入20强赛的名额。

  据了解,国足主帅高洪波带领教练组成员亲赴老挝观战了本场比赛。谈到国足对手老挝队的印象时,助理教练傅博向媒体表示,“首回合较量,老挝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是他们非常有想法,他们也自认实力要强过柬埔寨队。所以从一开场,他们就率先进攻,打进一个球之后,仍然没有收缩防守。下半场柬埔寨队虽然反超了比分,但是老挝队很快又扳平了。按照正常想法他们应该收回去打,但仍然坚持进攻。看得出来他们想在第一场比赛中拿下柬埔寨队,在客场就解决战斗。如果不是柬埔寨队在比赛结束前又打进一球,我想回到主场老挝队也不用与他们打加时赛了”。

  在谈及老挝队和国足在实力上差距有多大时,傅博表示,“老挝队从整体实力上来讲,也就相当于我们国内中甲后几名的水平,与我们国家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他们的定位球还是比较有特点的,老挝队第一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就是通过任意球打进去的,他们的定位球战术还是威胁比较大的,这一点,中国队在与他们交手的时候,一定要提高注意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老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