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已着手准备聘请外教 韦迪:只选名帅任期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4: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现在谈国家队换帅是对高洪波的不尊重,但在万达介入的情况下,国足聘请高水平外教已不可更改。至于高水平外教何时到位,还要看接触情况,足协已同多位世界级教练联系,外教人选有望在9月份浮出水面。

  谈到聘请外教问题时,韦迪表示已开始着手准备,“我们不仅要考虑2014年世界杯,还应该想得更远,比如2018年世界杯。”韦迪强调,足协只选世界名帅,该教练任期是三年。

  足协此前曾接触过里杰卡尔德,但后者已同沙特队签约三年。除里杰卡尔德外,足协还同德国教练托普·穆勒、葡萄牙教练文加达等人接触。2000年曾带领沙特队取得亚洲杯冠军的文加达,今年年初差点同国安签约。

  对于外教,足协采取的是宁缺毋滥原则,开出的年薪在4000万人民币左右。至于外籍教练到任后,高洪波会怎样,足协没有给出明确说法,高洪波两天前在老挝观看了老挝队同柬埔寨队的世预赛资格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