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提交世预赛78人大名单 李玮锋陈涛邵佳一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体坛周报》披露,高洪波已经将一份78人的国家队大名单提交到了亚足联。这也可以认为是中国国家队征战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人员大名单。

  据悉,这份名单中包括高洪波国家队的主要球员以及一些经常入选国家队参加集训的球员,同时也包括买提江,曹赟定等刚刚在奥运会预选赛上被淘汰出局的国奥队球员。且李玮锋、陈涛,邵佳一等比较有争议的球员也在这份名单之列。

  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参加世预赛的球队必须在参赛前一个月提交一份大名单,但是这份名单并没有人数的限制。由于中国队将在7月对阵老挝和柬埔寨之间的胜者,因此国家队本着不可漏网的原则申报了78人之多。

  而与此同时,中国国家队备战世预赛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展开。中国队的两个可能的对手,老挝与柬埔寨的第一回合较量已经进行完毕。柬埔寨在主场4比2战胜了老挝。而高洪波也将在7月3日亲自赴老挝观战对手。

  (德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