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总结会曹赟定泣不成声 布帅助手欲掌中国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六下午3点,结束了短暂的奥运预选赛之旅的国奥队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QR888航班抵达上海。一星期前的那个周日深夜,他们也是乘坐同一个航班仓促离开上海飞往马斯喀特,迎向那一场劫难般的比赛。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改变了一整支球队二十多名球员的命运。到达上海后,球队宣布就地解散,这些曾经并肩战斗的兄弟,从此也将各奔东西。

  首席记者 沈坤彧

  比赛结束后的总结会上,主帅布拉泽维奇强抑住内心的酸涩,用尽量平静的语气祝大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好些队员都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尤其是在比赛中染红的曹赟定,哭到泣不成声,并为自己的行为向全队道歉。这个晚上,大多数人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巴力一遍遍地在电脑上复盘比赛,看到自己错失那个单刀球的机会时,摇着脑袋重复相同的一句话,“这不是巴力,这不是巴力。”巴力可是在亚冠联赛中打入过世界波的人,这样一个轻而易举的单刀怎么会进不了呢?他依然无法相信这样的事实。

  第二天一早,老布就和两名助教以及儿子一起踏上了回克罗地亚的航班。他的航班是8点半,尽管几乎彻夜未眠,队员们依然大清早起身送别这个自称是他们“后爹”的老人。那些他曾经执教过一个赛季的申花队员,比如王大雷和姜嘉俊们,都哭红了眼睛。而小姜还专门拉住助教拜塞克在酒店大堂里合影留念,在昆明第一次集训时他就说过,自己有今天最应该感谢的那个人其实是拜塞克,没有他给自己机会,并和老布私下交流,也许主帅永远都不会注意到有他这样一名球员的存在。然而快门按下去的瞬间,小姜却苦着一张脸。他知道,这一别,也许就将是永远。

  不过和老布一样,拜塞克其实并不打算离开中国,在申花和国奥的这些时日里,他爱上了这里。未来的日子里,拜塞克想找一家国内的俱乐部单干。不是不愿意再和老布共事,只是觉得是自己独立的时候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