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布帅因换人险与助手争执 决战夜主力竟看台读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在和阿曼一战中,一个鲜为人知的细节是,布帅曾和拜塞克因为换人的问题险些起了争执。曹赟定在那场比赛中上半时30分钟替补姜嘉俊出场,用掉了第二个换人名额。而其实在此之前,拜塞克却点了武磊的名字,让其去准备热身。因为老头被场上发生的事情吸引去了所有的注意力,在向拜塞克下达换人指令的时候含含混混,以至于让助教误解了球员名字。看到武磊起身的时候,他大喊一声,质问拜塞克想干什么。助教回答,“不是你说要换人吗?”老头气急败坏地摆了摆手,“不是他不是他,我说的不是他!”

  事实上,老头在比赛中的几次换人都有些出人意料,而且并不能完全让人信服。当此役担任后腰的张琳芃受伤下场后,当时坐在替补席上的另一名后腰买提江以为,自己此时顶替其上场是最理所应当的了。但是主帅的手,却指向了中卫雷腾龙。第二次被动换人,则是另一名后腰姜嘉俊因为中暑体力难以支撑,买提江这个时候百分百确信自己要上场了,甚至已经往自己的小腿套上了护腿板。但是结果再一次让他失望,原本已经在赛前被认为是身体状况不适合打比赛的曹赟定却站到了场边,而也是这次命中注定在劫难逃的换人,种下了那张红牌,甚至是国奥最终失利的祸根。

  这个兵败马斯喀特的夜晚,在每个人的心里都留下了无限遗憾。场上的球员苛责自己为什么不能再多进一个球,或者至少防守再少一个失误,让对方少进一个球;而那些没有得到哪怕一分钟出场机会的球员,则更是在双重的煎熬中度过了那不堪回首的120分钟。“为什么为什么,他不让我上场?”他们的头脑完全被这样的疑问充塞。此前一直被老布视为不可或缺的后腰人选的绿城小将唐佳庶,这场比赛却在看台上捧着一本书度过。在赛后的照片里看到兄弟这样“颓废”,绿城门将顾超说回头等唐佳庶归队,一定要好好给他洗洗脑子,怎么可以这样做呢?但那个在比赛中看似认真看书的人当时的苦涩心情,恐怕除了自己,没有第二个人可以体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