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人是唐佳庶最大的安慰 爸妈捧鲜花迎接队友羡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3:09  都市快报
唐佳庶和他母亲

  解散

  昨天下午,兵败阿曼无缘伦敦奥运会的国奥队经转机后返回上海。来接机的球迷和媒体并不多。大部分队员脸色沉重,当看到唐佳庶的父母带着鲜花来热情迎接时,队员们的情绪都有些激动。

  球队在机场宣布就地解散,球员们相互拥抱握手道别,随后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这其中自然包括杭州绿城的两名小将巴力和唐佳庶。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绿城小将巴力穿着一件很潮的T恤从机场出口走了出来,由于他是国奥队中表现最抢眼的球员,所以很多媒体都围住他进行了采访。绿城另一名小将唐佳庶则是最幸福的,因为他的爸爸妈妈拿着鲜花来迎接他的归来,看得其他队友都有些激动。

  唐佳庶的家就在上海,所以爸妈早早地就来到机场等待。见到亲人时的唐佳庶完全就是一个孩子,很亲热地拉着家人,看见妈妈送上的鲜花,他甚至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妈妈并没有太多和唐佳庶谈比赛,她只是告诉儿子:“过去的就过去了,不要想得太多,更重要的是后面的比赛。”由于马上就要坐火车去义乌打中超,所以唐佳庶没有回到上海的家中,他只是和爸妈聊了会天,然后就和巴力一起赶赴义乌了。

  “队伍才踢了半年,现在就解散了,真是非常非常遗憾。”对于国奥的出局,巴力很是痛心。“你在阿曼的表现挺不错的。”面对记者的这个说法,巴力一个劲摇头:“我错过了一个单刀啊,而且球队没有赢下比赛,我的心情肯定不会好。”

  相比于巴力,此前一直打主力的唐佳庶却突然遭到冷遇,主场和阿曼的比赛只替补上场了5分钟,客场连大名单都没进。“在看台上看比赛,我其实比谁都紧张。阿曼的天气很热,看着队友们都抽筋了,我那个着急啊,我在场边也一直流汗。”

  此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直接从阿曼飞回了克罗地亚,唐佳庶回忆临别前老布对自己说:“他说他看到了我的努力,希望以后会有更大进步。”巴力也和老布进行了交流,“老布鼓励说我天赋不错,希望以后能够取得让他感到骄傲的成就。”

  唐佳庶和巴力昨晚10点才抵达义乌。连续作战的巴力可能会得到休息,最多也是在今日绿城对阵成都时替补上场,而唐佳庶没有打国奥的比赛,加上绿城在后腰位置上缺人,他可能会首发登场,“我觉得我的身体不会成为问题。”唐佳庶求战欲很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唐佳庶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