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结束使命老布合同到期 布帅态度明确望留守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随着国奥队被阿曼国奥队淘汰出局,这届国奥队已经结束了自己的历史使命,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自然也结束了自己在国奥队的工作。接下去,足协是否还会与老布继续合作,这也成了国奥队被淘汰后外界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之一。

  在与阿曼国奥队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若不是裁判在90分钟比赛的加时阶段的误判,出线的无疑将是国奥队。赛后,已经74岁高龄的老布欲哭无泪,“我们的年轻队员不应该经历这个,全程比赛我们都看到了裁判的倾向性,我们的胜利被偷走了,我最想对队员们说,祝贺他们,你们是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者,裁判偷走了我们的进球。不敢相信有这种裁判,比赛一开始我就觉得这个裁判有问题,但我不相信他居然会吹出我们的进球来。”老布甚至还气愤地说:“我一生中从未遇到过这种裁判,国奥队的胜利被偷走了。”

  心有不甘的老布希望能够再获得一次机会,从而在中国足坛再次证明自己。谈到自己未来的打算时,老布非常直接地说:“我希望能够留在中国,但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

  跟老布的明确表态比起来,中国足球的态度就比较模糊了。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被问及老布去留的问题时说:“我们将按照合同中的规定办理与布帅的合同事宜。当然,布帅的执教能力、人品都非常值得敬佩。他不光教给球员技战术,还教球员如何做人和爱国精神,这一点非常重要。”中国足协当初与老布签订的是国奥队执教合同,如今国奥队没有了,从于洪臣的这番表态看,老布在中国的执教基本上也将告一段落了。

  当然,于洪臣也表示,中国足球聘请外籍教练的思路是不会改变。于洪臣说:“我们聘请高水平外教的方向是一定的,中国足球本来就落后,外教能更好地发挥现有球员的能力。我们回去还要总结布帅的工作,主要总结聘请外教的收获得失,以后少走弯路。竞技体育是残酷的,输球大家都非常遗憾,但球员表现出了不服输的斗志,不愧为中国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老布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