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国奥蒙冤并非我们不申诉 亚足联有规定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4: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伊朗裁判的错误判罚,于洪臣昨天表示将不会向亚足联提出申诉。   

  昨晨的比赛,国奥队本拥有大好形势,然而在终场前的绝杀却被当值的伊朗主裁穆罕辛莫名吹掉,以至于改变了最终的结局。对于这样的结果,于洪臣表示:“我们不会提出申诉的,也不会提出重赛要求。作为足球人,虽然我们对裁判有意见,但只能向亚足联如实反映情况。裁判有自身水平和能力的问题,但我们也不能请中国裁判执法吧。”同时,于洪臣无奈地表示:“即便申诉也改变不了最终的结果,我们只能接受比赛的结果。” 

  对于于洪臣不申诉的表态,球迷们深感不解,认为足协不作为。对此,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昨天做出解读:“不是我们不申诉,是根据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规定,对于洲际比赛中的裁判问题,明确了不允许申诉、不接受申诉。亚足联裁委会会研究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的执法,并根据相关规定内部处罚。”林晓华还举例说道:“像亚冠联赛,中超俱乐部也遭遇裁判问题,希望中国足协申诉,但我们没有申诉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