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拙劣表现反衬足协不作为 中国足球谷底中赖着不走

  深圳凤凰队会不会解散呢?天知道。可是这样一支什么也没有的球队,怎么当初就成功注册了呢?这个,天不知道,中国足协知道。中超联赛到现在,依然没有冠名,为什么这样?天不知道,中国足协也不知道。

  中国国奥队的糟糕表现令人想起中国足球的青训,而多名球员使用假年龄让人想起中国足球的改年龄恶习。基本上,我们发现,在中国足球反腐之前和反腐之后,原先不尽如人意的,现在依然不尽如人意。换句话说,韦迪的队伍和南勇的队伍以及谢亚龙的队伍似乎没有什么区别,换汤不换药。于是,我们不禁要问:上任一年多了,韦迪究竟干了些啥?

  青少年足球得到了改善?看不出来,真看不出来,因为根本没有任何变化。球员改年龄得到了遏制,可是国奥队大部分球员的年龄仍然存疑,并且我们也没有见到任何有效的办法被拿出来。中超联赛的假球黑哨少了?这恐怕要感谢公安部,而且“问题哨”很多,足协却没有任何办法。

  中超公司招聘了总经理,不过这几乎成为江湖笑料,更糟糕的是,至今也没有什么业绩出来。

  那么,韦迪到底干了些什么呢?不知道。天都不知道,韦迪自己可能也不知道。

  不过,也不能完全否定韦迪的领导,因为有几件他没有办成的事情是对中国足球作了贡献的,譬如南北分区,譬如国奥队参加中超联赛等等。这些都有赖于韦迪同志及时的叫停。

  所以,至今为止,韦迪同志对中国足球的贡献不在于他做成了什么,而在于他没有做成什么。单从这点来看,韦迪比阎世铎和谢亚龙还是好了很多。

  当不了建设者,至少不当破坏者,不知道这是不是韦迪同志现在的工作方针。

  俗话说:当人生来到谷底的时候,你无路可走,除非向上。

  中国足球现在就在谷底,也是无路可走,于是干脆不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