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老布带着遗憾走了 路还长我永远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06  新浪体育
王大雷微博截图王大雷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国奥队客场不敌阿曼,提早被淘汰出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二天,国奥队长王大雷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他),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被淘汰后的感慨。而从他的表态看,似乎王大雷子在一夜之间成长了不少。

  在昨天的比赛中,肩负着队长使命的王大雷在比赛中高捷抵挡,扑出了不少险球,并且还不断高声指挥和提醒队友,可谓拼尽了全力,但最终仍然城门失手。赛后回到酒店,王大雷甚至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他说:“我们这支队就到这里了,没办法,我们都尽力了,但裁判不让我们继续前进,心都像花瓣 揉成一堆碎片了。”

  在经历了难眠的一夜后,今天中午王大雷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他),他记录到:“比赛就这么过去了,我们踢的好与不好也已经过去。老头走了!带着遗憾走了!我让很多懂球的人失望了,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懂足球是怎么回事!明天的生活还得继续。路还长着呢,慢慢走,看看谁会成功。不管有多少谩骂指责嘲笑侮辱,足球这条路我永远不会放弃!感谢真正愿意陪着中国足球的中国人!谢谢你们!

  从王大雷的表态看,显然昨天的失败仍然让这位国奥队长心有不甘。而老布就此离开球队的命运,更让重情义的王大雷感到心里不是滋味。而作为老布的爱将,对于大雷来说,只有继续延续好自己的足球之路,才是对恩师最好的回报。(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