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最男人方式告别国奥 手抛球成进攻发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如果没有王大雷,也许国奥等不到加时赛,上半场阿曼攻势如潮的时候,是王大雷一次又一次挽救了球队。第6分钟上一场打进唯一进球的阿尔法拉赫在左侧接球后迅速转身攻门,大雷迅速出击将球稳稳揽入怀中,第17分钟面对吊门又是单手将球挡出,这样的场景还有很多次。整场比赛我们总是一次次看到他以各种方式扑救,然后一次次抛向前场,这成了国奥队最多的进攻方式。

  也许他犯过错,有过向裁判申辩却吃到黄牌的时候,也有过扑球时的多余动作,然而挡出单刀球的功劳并不能忘记,第61分钟当对手获得绝佳机会的时候,是王大雷精准的封堵把国奥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到了第93分钟,又是阿尔法拉赫右脚低射,皮球弹地然后擦着草皮划入了球门左侧死角,王大雷扑救不及,那不是他的错。眼泪最终是难免的,然而这一天我们说小伙子们没有丢人,王大雷是好样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