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将士悲壮结束奥运征程 客场拼出血性输球也值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9:47  城市快报
国奥将士与对手奋力拼搏国奥将士与对手奋力拼搏

  昨晚,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展开争夺,尽管吴曦下半场的破门让国奥将士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来自伊朗的主裁判做出了不公正的判罚,生生抹杀了国奥补时阶段的绝杀破门,使得国奥遗憾地失去了在90分钟内淘汰对手的机会。最终,90分钟1∶0取胜的国奥只能与对手通过延长期来决定胜负,结果阿曼队凭借延长期的3粒进球,最终以总比分4:1取得胜利,中国国奥队奥运之路也画上了句号。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国奥队主场0∶1不敌阿曼,想要翻盘,国奥在次回合比赛中必须以1∶0以上的比分击败对手。因此老布也调整了战术和人员,希望创造奇迹。由于比赛在37度高温下进行,因此两队队员开场后并不兴奋。下半场第24分钟,巴力右翼传中,吴曦在点球点附近凌空扫射破门,国奥取得进球,也将总比分扳为1:1。进球后国奥越战越勇,组织了多次的犀利进攻,雷腾龙终于在比赛进入到补时4分钟时,头球顶入球门!然而就在国奥将士庆祝胜利的时候,边裁示意进球越位,来自伊朗的主裁判示意无效。不过,慢镜头清楚地显示,此球毫无争议,属于裁判的误判,不满判罚的老布也被罚出教练席。

  由于裁判扼杀了国奥补时绝杀,90分钟比赛国奥只是1:0战胜对手,两队不得不进入到延长期决定胜负。在延长期比赛中,体能透支的国奥防线崩盘,被对手连入3球,最终以总比分1:4惨遭淘汰,失去了进军伦敦奥运的机会,国奥将士也悲壮地结束了奥运之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