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曼盘外招令人震惊:40多度高温不给空调反吹热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回到酒店,领队李晓光走到酒店外面点燃一支香烟,他问:“你们怎么看待这场比赛?”记者用“虽败犹荣”四个字来概括。李晓光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指着上面的短信说:“我接到了无数条国内发来的短信,都是这个意思。”随后,他常常地一声叹息:“话虽这么说,但是耽误了整整一代人啊!”李晓光痛苦之情溢于言表:“回去怎么面对父老乡亲!”

  外界有所不知得是,中国国奥是注定要在马斯喀特输球,因为出去裁判员的因素之外,东道主在“盘外招”上下足了功夫。据李领队介绍,中国队下午从酒店出发去球场,大巴竟然没有冷气,说是空调坏了。更奇怪的是,四十多摄氏度的天气下,司机居然开启了热风,15分钟的车程把布拉泽维奇热得险些晕过去。更大的刁难还在后面,到了球场进不了更衣室,把中国国奥队晾再了一边。好不容易找到球场的管理人员,磨磨蹭蹭地拿来了房间钥匙,居然是把假钥匙,根本打不开更衣室。经过反复交涉,20多分钟后才把真的钥匙换了回来。

  而从酒店出发算起,到进入更衣室换衣服,已经过去了将近40分钟。李晓光说,“主场一个球没有算,客场绝杀的一个球又没算,这样的遭遇我还是第一次碰到。国内电视台放了三遍,我听说是没有越位。”事实上,赛后淳朴的阿曼球迷也认为中国国奥是受了冤枉,国奥下榻的阿曼籍的酒店门童就表示:中国队踢得很好,是裁判帮助阿曼队击败了你们。“耽误了整整一代人啊!”李晓光再次一声长叹。据了解,中国队内部将开会讨论是否上诉,但反对上诉的意见占上风,因为国际足联规定,比赛结果不可更改。李晓光远去的背影有些蹒跚。

  (刘峰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曼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