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腾龙:绝世好球被吹出 被裁判挡在伦敦奥运会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冤案!中国足球再演冤案!阿曼—中国国奥比赛补时第3分钟,巴力个人强带为中国队赢得前场右翼任意球,后点前插的雷腾龙将球撞入球门,但裁判认定中国队入球越位。赛后回到酒店,雷腾龙欲哭无泪,“这么的绝世好球都被吹出,裁判的判罚把我们球队全毁了。”

  回到酒店房间后,雷腾龙迫不及待打开电脑看比赛视频,他的朋友已经从国内发短信给他,告诉他这是一个好球。好在室友王刚的电脑速度快,提前点开了视频,雷腾龙睁大眼睛看了四遍,气得用手使劲拍了拍椅子,“你看这个球,哪里是越位,我明明从后点包过来的,当时我就担心越位,所以跑得特别小心,我是从后面抄了过去,刚好赶上了皮球,这个裁判,我勒过去。”

  雷腾龙就视频接着向记者解释:“而且你看,中路的球员没有一个碰着皮球,难道还有什么犯规吗?当时我看裁判都要判进了,但又去找了找边裁,结果就被吹出来了。”对于比赛的结果,雷腾龙非常遗憾,“就这样一个绝世好球,而且是绝杀,生生被裁判吹出来了,也把我们挡在了伦敦奥运会之外,一个裁判毁了一支球队。”

  (刘峰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雷腾龙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