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确定不向亚足联申诉:亚洲裁判能力参差不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展开争夺。中国国奥队客场挑战阿曼国奥队。补时阶段,雷腾龙本打入了一粒绝杀,但被伊朗裁判误判为越位。最终,国奥客场1比3负阿曼,总比分1比4被淘汰出局。赛后,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接受了采访。于洪臣表示,国奥不会申诉裁判,但会将情况反映亚足联。

  补时第3分钟,巴力强带为中国队赢得前场右翼任意球——中国队任意球斜传引发阿曼门前混乱,雷腾龙将球撞入球门,但裁判认定中国队入球越位。经慢镜头确认,处在越位位置的董学升没有触到皮球,中国队入球的雷腾龙并没有越位。

  面对外界一致声讨裁判判罚不公,赛后,于洪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针对裁判的判罚上诉亚足联,但会向亚足联反映发生的情况。“比赛结果非常遗憾,但国奥将不会就裁判的问题上诉亚足联,但会在以后向亚足联汇报本场比赛发生了什么。亚洲裁判本就不少,水平能力也都参差不齐。”

  而谈到国奥队本届赛事表现的时候,于洪臣总结道:“队员和教练都很遗憾,毕竟这是奥运会预选赛,我们没能走到最后。但还是要表扬教练组和球员,他们的拼搏精神令人满意,体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而且完全贯彻教练的安排,把一切都打了出来,尽到了最大努力。结果不令人满意,对于这结果,我代表国奥向国内球迷致歉,我们的工作没做好,有差距,我们争取在之后比赛让中国球迷看到希望。”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于洪臣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