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任意球配合破门被吹无效 周云挡出阿曼队必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展开争夺。中国国奥队客场挑战阿曼国奥队。首回合的比赛国奥队主场0比1告负,想要翻盘,国奥必须以1比0以上的比分击败对手。上半时开场后,张琳芃就因伤退场。此后比赛国奥攻势未见起色,仅有郑铮的一脚任意球离破门差之毫厘。第68分钟,吴曦包抄破门得手。

  第89分钟,国奥队有一名队员禁区内抽筋倒地,阿曼队右侧继续组织进攻,李建滨防守被吹犯规,裁判判罚定位球。在禁区内中国队的球员在接受治疗后依然还没有回到场上,阿曼队的任意球高出了横梁。

  第94分钟,巴力拿球后制造了任意球的机会。姜至鹏传中,前点的董学升并没有碰到球,后点的雷腾龙包抄到位将球打进,可是边裁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看,董学升并没有碰到球,雷腾龙也不越位,这个球存在很大的争议。

  就在中国队还在和裁判理论的时候,阿曼队快速发动了反击,在前场形成了多打少的情况,甚至禁区内都形成了3打2的局面,关键时刻,幸亏周云用身体挡出了阿曼队的打门,国奥队躲过一劫。目前90分钟的比赛结束,两队将进入30分钟的加时赛。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阿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