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今夜生死战央视恐无直播 阿曼不提供转播信号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正当所有球迷都在为国奥队今晚的比赛牵肠挂肚时,昨天传出消息,今晚的比赛很可能将没有直播。昨晚,CCTV5网站上的节目预告中,没有出现中国国奥队VS阿曼国奥队比赛的直播字样,而今晚22时20分的播出计划为2011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李娜对斯特里科娃的实况录像。

  在此之前,央视曾在宣传片中播出了今晚比赛的预告。不过,昨天在网站的节目预告中,这个直播计划却消失了。对此,成都商报记者昨晚致电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但他一直没有接听电话。中央台体育频道解说员贺炜昨晚8点13分在他的微博(@贺炜)上说:“由于主办方不提供电视转播信号,故无法直播的可能性很大。但现在我方还在做努力”。最终这场比赛能否直播,看来要等到比赛开始前才知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