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备战遭遇诸多不顺:大将伤了脚 对手盘外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1:46  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中国国奥队正在马斯喀特备战23日与阿曼队的奥预赛。40℃的高温困扰,酒店里仅有1米宽的小床,以及大将买提江的受伤,布家军生死战前,小将们遭遇诸多不顺。

  北京时间20日晚10点,当天抵达马斯喀特的国奥队在酒店旁的一块小草地上进行了西征的首堂训练课,首先感受了客场的恐怖气温。这也差不多是23日比赛开始的时间,太阳还没有下山,光是站着身上就不停地冒汗,而场上的队员们球衣都已全部湿透。国奥队管理崔恩雷介绍说:“前几天气温更高,今天还有点凉快了。”40分钟的训练课结束后,队员们的球衣都能拧出水来,“一天喝6瓶水都不够,下去后要多补水。”队医再三叮嘱。

  大将伤了脚

  当日的训练课,新疆猛将买提江是唯一的伤号。训练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买提江就感觉有点吃力。布拉泽维奇在询问过后让买提江下场休息,之后买提江的右脚敷上了厚厚的冰袋。队医怀疑买提江的脚踝处韧带撕裂,他能否出战23日的生死之战,还要看届时的恢复情况。之前在上海的训练课上,买提江因为被对手踢到脚踝而倒地,还遭了布拉泽维奇的怒骂。“尽量好好休息,不要乱动,你是很努力的球员。”老布昨天关心地说。

  遭遇盘外招

  阿曼足协的盘外招不止比赛时间的安排。按照国际惯例,像这种主客场比赛双方应互相提供对等服务。阿曼队在上海入住的是一家五星级酒店,但是国奥在阿曼入住的酒店却是一家设施陈旧的四星级酒店。据队员们介绍,房间的床很小,宽度只有1米左右,“翻身时稍不小心就可能掉到地上”。这家酒店房间价格为900元人民币一天,但用餐、用车、上网等一切服务还需单独收费。不过对于所有这些麻烦,布拉泽维奇丝毫没有在意,他告诫队员们:“任何理由都不应该成为理由,比赛条件大家一样。 ”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