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高规格”待遇抵阿曼 对手声称要两连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15  汉网-武汉晚报

  昨日下午,国奥历经12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西征前线马斯喀特,备战23日与阿曼的生死战。

  旅程 国奥条件胜过阿曼

  在19日比赛结束后,中阿两队第一时间都乘坐卡航航班前往马斯喀特。没有一个阿曼队员就坐公务舱,但中国国奥球员却拥有16个公务舱座位,这也是国字号球队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待遇。对此,足协一负责人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给队员们提供一切的便利和做好保障工作,足球场上就看他们自己的发挥了。”

  同时,为了备战这次客场比赛,足协专门让打前站的管理崔恩雷带上了18件特制的冰背心,以防球员不适应阿曼40多度的高温。

  对手 扬言两连胜出线

  落地后,希布机场竟有三位阿曼足协官员前来接机,其中一位是阿曼足协国管部官员哈米斯,2001年十强赛时他曾接待过米卢的中国队。他笑嘻嘻向记者伸出两根手指,“阿曼队不仅要出线,而且要两连胜出线。客场能赢球,主场更没有问题,主场求一场平局出线是懦弱的想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