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远征阿曼高温成大麻烦 阿曼盘外招设计比赛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8:40  天津网-城市快报

  与阿曼比赛结束后,国奥便连夜登上了前往阿曼的班机。经过12个小时的路途颠簸,国奥于北京时间昨天中午,抵达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希布机场。尽管舟车劳顿较为疲劳,但当地高达40度以上的高温,更让国奥感受到这个客场的艰难。“别说踢球,就是站在球场也全身是汗。”国奥将士无奈地表示。

  阿曼的高温是海湾国家出了名的,因为这里植被稀少绿化极差,满眼望去全是沙漠和山丘,能让人的心情糟糕到极点,与阿联酋、卡塔尔等国的湿热不同,这里基本是干热,前来接机的球队管理崔恩雷说:“这个天气太热了,室外气温绝对要在40度以上,不仅我们怕热,当地阿曼人也怕。”国奥的训练场是苏尔坦·卡布斯体育场,球队经过半天的休息后,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进行了抵达目的地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主场失利,本场比赛也意味着国奥更加艰难,但高温也成为阻碍国奥取得佳绩的最大障碍。考虑到天气炎热,足协专门让打前站的球队管理崔恩雷带上了18件特制的冰背心,“让队员们穿上适应一下,确实天气很热。”,面对扑面而来的滚滚热浪,督战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不停地叮嘱球队做好应对高温的工作。

  根据赛程安排,中阿两队第二回合比赛在当地时间23日18时15分开始,这个时间也是阿曼方面设计好的盘外招,毕竟比赛时间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段,因此高温也成为考验国奥的第一道关口。

  “比赛后我告诉队员们,要赶紧忘记这场比赛,好好准备客场,我们有出线的机会,机会就把握在我们手里。”于洪臣表示,国奥只有战胜一切困难,才有可能创造奇迹。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奥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