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连夜出发赶往阿曼 炎热天气成国奥最大敌人

  前晚0∶1输给阿曼国奥队后,中国国奥队连夜出发赶往马斯喀特。为了避免球员在旅途中耗费大量体力,足协特意让球员享受高规格待遇——将经济舱升格为公务舱。国奥队昨日凌晨0∶50出发,飞行8小时后到多哈,然后转机到马斯喀特,虽然一路顺利,但也花了13个小时。

  0∶1的结果表明,国奥队要想晋级,就必须在23日的比赛中以1∶0以上的比分战胜阿曼队,但这对国奥队来说似乎并不容易:姑且不说球队是否有进球的能力,就是马斯喀特的高温,国奥队员就受不了。当地气温在40摄氏度以上,还没训练,队员就在大喊“快被烤熟了”,国奥队副领队崔恩雷提前去考察了赛场卡布斯体育场,他说:“就出去了几分钟,感觉气都快喘不上来了。不要说我们怕热,就是当地人也怕,我们去体育场看场地时,工作人员早早就溜到房间里去享受空调了,让我们自己看球场。”

  高温成了国奥队此行的最大敌人,而比赛时间被调整为当地时间下午6点15分,似乎也是阿曼足协刻意策划的“盘外招”——按惯例,阿曼队6月的比赛都在晚上8点进行,这次却刻意提前了,一阿曼足协官员很直接地说:“我们有高温作保障,你们客场不好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奥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