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傻子才说要挑战国奥 为赢球我可以放弃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回到海湾这块熟悉的土地,曾担任过伊朗国家队主帅的布拉泽维奇显得很淡定,20日国奥队抵达阿曼首练快结束时,他甚至在场边悠然自得点起根香烟。对于传出的媒体队悬赏10 万挑战国奥的新闻,74岁的布帅不屑一顾,“只有傻子才会说这样得话....。.我知道如何去挑选打生死战的队员....。.只要赢球,我可以不要健康。”

  国奥首回合输球后,外界对国奥群起而攻之,甚至有媒体队悬赏10万约战国奥,听到这个消息后布帅非常不屑,“这是谁写的稿子,这报纸是哪里的?你就不应该替他传达这样的 消息,随便是哪个傻子,随便说点什么话,你都会告诉我吗?你是把一个傻记者写的东西告诉我了。我不听傻子写得东西。”说完后,布拉泽维奇叹了一口气,“全世界哪里都一 样,一输球什么都出来了。”沉默了片刻后,布帅又点燃了一根烟,突然蹦出一句,“他写这样的稿子,他一年能否赚到十万块钱?”

  对于第二回合的比赛,布帅坚信球队能够拿下,“只要能够赢球,我的健康都可以不要”,74岁的克罗地亚老人挤着眼睛笑眯眯说,“这里天气热吗?不热,今天球队练了40分钟 ,跑了3500米,相当于小半场球,有一定的训练量,天气没有问题,队员们能坚持住。”如何挑选最合适的球员去打生死战呢?“这个我心里有数,什么样的球员去打比赛,我会 看他们的脉”,布拉泽维奇像是一位会把脉的中医,训练课结束后会测队员的脉搏,以考察队员身体的疲劳情况,并以此来进行相应的人员调整。

  布帅风趣得说,“我会告诉阿曼媒体,我们一点信心都没有,这场比赛输定了,这是烟雾弹。但是面对你们中国记者,我悄悄告诉你们,我们赢定了,至于具体怎么打?我会捂住 嘴巴一点都不说的,否则会让阿曼媒体听到了,呵呵。”

  训练结束后,老布又要求昨天的替补队员加练跑两圈,他特地叫过来曹赟定,扳着脸说,“你昨天踢了吗?没有吧?”腼腆的小伙子吓得不敢说话,“哦,你似乎踢了一会儿,再去跑一圈吧”,去加练的还有首发的王刚,在布拉泽维奇的鞭策下,他们成为了训练中的积极分子。

  (刘峰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