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主场输球难过7天瘦了8斤 布帅自曝想马上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3:37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主场失利对74岁的老帅布拉泽维奇来讲是个致命打击,昨天抵达马斯喀特的老布还未走出悲伤状态,他说想马上死去的感觉一直没减退。不过,布帅还是打起精神招呼记者和组织国奥训练。 

  布帅昨天透露,近7天是他一生中最艰难的7天,7天时间里,他的体重从90公斤降到了86公斤。不是减肥,是吃不进去东西。布帅的私人医生几次从克罗地亚打来电话,提醒他要注意饮食和睡眠。在抵达马斯喀特后,布帅依旧悲伤:“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埋在土里了,终场哨响的那一刻,我难过得想马上死去,这种感觉到现在也没消退。” 

  从主场赛后到登机前,老头都没有和自己的弟子进行沟通。在登上飞机后,布帅才过来安慰队员:“现在你们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明天出现在我面前的依然是个精神抖擞的小伙子。” 

  阿曼的高温,让布帅刚下飞机走几步就已经汗湿衣襟。不过,布帅还是坚持带队在当地时间傍晚6点进行训练:“我还活着,因为我还有一场比赛要打,还有一线希望去努力。我必须让球员重振信心,我想命运掌握在下一场比赛的球员们手里,看他们的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