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缺了我并非落败主因 国奥踢得还行球员已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国奥队抵达阿曼开始备战与阿曼队的第二场比赛。而国安队中的两名国奥适龄球员朴成和张稀哲,却因为伤病和其他原因没能为国效力。而在接受采访时,朴成和张稀哲也表示希望国奥能够翻盘取得出线。

  对于国奥队输球,作为前国奥核心的朴成自己却因伤不能出赛,这让朴成很懊恼。朴成表示:“我其实也非常想去踢,给队友们一些帮助。没能去比赛真的很可惜,我也很着急啊。不过国奥队是一个整体,缺了我并不是决定性的问题,我去了也要依靠与队友们的配合,没有队友的支持我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我认为国奥踢得还行,但是在机会把握上可惜了。球员们太紧张了,场面上也没踢开,但是大家都尽力了。客场争取2比0拿下对手吧。”

  与朴成一样,张稀哲也对国奥队的落败非常遗憾。张稀哲表示:“开场丢球太快了,其实后来也创造出了机会,但是可惜没能把握住,还是太着急了。我觉得客场可能会更加艰难,还是应该团结在一起,把比赛一起打回来。”

  (鳄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朴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