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连夜飞12小时抵魔鬼客场 18件特制冰背心伺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6:38  新浪体育
国奥连夜飞12小时抵魔鬼客场18件特制冰背心伺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3时55分,国奥疲惫之师历经12个小时的飞行后,终于抵达西征前线马斯喀特。由于客场获胜,阿曼主人这次显得尤为热情,专门给中国队安排了贵宾通道出关 。中国队代表团团长、足协副主席于洪臣首先从机场内走出,尽管风尘仆仆面带疲倦,但于洪臣还是对23日的生死战充满了信心,“比赛后我告诉队员们,要赶紧忘记这场比赛, 好好准备客场,我们有出线的机会,机会就把握在我们手里。”

  对于刚刚结束的上海之战,于洪臣脸上写满了遗憾,“这场比赛我们机会比阿曼队多,但是开场过于急躁,下半场那个争议球,确实有些可惜,输球后很多队员都难过的说不出话 来,但是我和小伙子们讲了,赶紧忘记这场比赛,眼光向前看,我们的目标是打好23日这场比赛。”这支国奥队建队以来,一直就是由副主席于洪臣主抓,对此他也对球队感情很深,“机会就把握我们自己手里,全看我们自己在场上怎么表现了,我相信队员们。”

  昨天比赛结束后,中阿两队第一时间都乘坐卡航航班前往马斯喀特,没有一个阿曼队员就坐公务舱,但足协考虑让队员好好放松休息,专门安排了16个公务舱座位,这也是国字号 球队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待遇。“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给队员们提供一切的便利和作好保障工作,足球场上就看他们自己的发挥的了。”

  这次西征,足协副主席韦迪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都没有来,于洪臣成了唯一的足协领导,“谁都希望比赛获胜,对于外界的批评,我们虚心接受,希望23日的比赛,国内媒体和球迷继续给我们支持,从这支球队身上,我希望看到永不放弃的精神。”

  为了备战这次客场比赛,足协专门让打前站的管理崔恩雷带上了18件特制的冰背心,就是为了备战客场的高温,“下午训练赶紧让队员们穿上适应一下,还是要感觉感觉这里的温度,尽早适应”,于洪臣特地嘱咐。

  (刘峰发自马斯喀特 )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阿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