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现身虹口支持布帅:球员太紧张 输球很麻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8时,2012伦敦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队迎战阿曼国奥队。上半时开场仅两分钟,阿尔萨利赫利用快速反击攻破国奥大门。尽管此后国奥获得数次破门良机,但都没能攻破对手城池。最终,中国国奥奋战90分钟后以0-1不敌阿曼队。浙江绿城主帅吴金贵身着西装出现在虹口,他坦言是来支持布帅和国奥的。

  今晚,在虹口足球场3楼的贵宾包厢,福特宝公司准备了简单的自助餐点,邀请了众多赞助商以及足球圈中的名人到此看球。带着昨晚联赛战胜上海申花的胜利心情,身着乳白色西装的吴金贵出现在其中。对于国奥的表现,吴指导有些担忧的表示:“主场输球,情况就比较麻烦了,今天老布和国奥的运气不好。接下来,冲击伦敦难度就更大了。”

  来现场看球,吴指导毫不掩饰他对布帅的支持心情。“老布人很好,我们之前明星赛的时候也有过合作,怎么说呢,真的祝福他吧。”对于国奥今天的输球,吴指导觉得:“全队好像都太紧张,还是感觉太紧了,失误就出来了。”

  对于国奥场上,吴指导浙江绿城阵中的弟子巴力今天的表现,吴指导先是笑了起来,随后,吴指导表示:“今天也是在关注他,不过,和场上的其他队员一样,我感觉他的表现也是紧张,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队员紧张之后,表现就失常了,很难在他们情绪紧张的情况下正常发挥他们的实力。”(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