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20人名单出炉:申花5人 鲁能两将海归双星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国奥队将在主场迎战阿曼队。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国奥确定了两回合与阿曼比赛的20人参赛名单。在李凯被通知离队,宋博轩因伤离开后,来自鲁能的王彤、高迪以及海归悍将张呈栋和汪洋离队,他们将不参加两回合与阿曼的比赛,不过仍将是国奥的一员。

  在近期的训练中,布帅一直在磨合球队的主力阵容,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有伤在身的两位海归悍将张呈栋和汪洋都没有展现出理想的状态,如今落选20人的名单也在情理之中。对于两人来说,如何更好的走出伤病的困扰,进一步打动老布将是关键所在。

  此外,来自鲁能的两位小将王彤和高迪落选也并非意外。王彤是球队中年龄最小的球员,虽然在训练中也表现不错,且在鲁能的比赛中也有所表现,可是他毕竟年龄还偏小,加之在后腰和右后卫位置上,国奥并不缺人,王彤只能被放弃。相比而言,高迪的落选稍微有些可惜,毕竟他在门前的抢点能力出色,而且具备不错的技术,可布帅的战术要求前锋的高度和冲击力,这一点不是高迪的特长,申花的董学升因此得到了留下的机会。

  据悉,四人虽然不能参加与阿曼的两回合比赛,可是国奥若能晋级下一轮,他们依然有机会回归,接受布帅的考察,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附国奥与阿曼两回合比赛20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颜骏淩(上海东亚)、张迅伟(深圳红钻)

  后卫:吴曦(上海申花)、张琳芃(广州恒大)、郑铮(山东鲁能)、饶伟辉(陕西人和)、李建滨(成都谢菲联)、周云(江苏舜天)、雷腾龙(北京国安)、姜嘉俊(上海申花)

  中场:张远(成都谢菲联)、巴力(诺贝尔绿城)、唐佳庶(诺贝尔绿城)、买提江(山东鲁能)、曹赟定(上海申花)、武磊(上海东亚)、姜至鹏(南昌衡源)

  前锋:王刚(葡萄牙贝拉马尔)、董学升(上海申花)

  (大老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