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曼主帅:你们只有教练优秀 会全力争取客场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3: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中国和阿曼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8年的阿曼四国赛,阿曼国家队在主场以2:0击败中国国家队,哈马德·阿扎尼当时是国家队助理教练,而现在,率领阿曼国奥来到上海的球队主帅正是哈马德。在谈到目前的这支中国国奥队时,他毫不忌讳地说了这么一句话:“我看过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你们的球员经验并不是很丰富。但是,你们的教练实在太有经验了,这也是你们最大的优势。 ”

    由于首轮的资格赛是进行主客场制,因而对于哈马德来说,他可以接受客场的失利,换句话说也就是他不怕在上海输球。“我们一定要争取进球,尤其是客场的比赛。我觉得在这种性质的比赛中,每个队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