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昔日红人却被调整离开 影响团结者不能立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30  鲁中晨报

  本月初热身赛中,曾经攻破朝鲜队大门的国奥猛将李凯,却没能叩开布拉泽维奇的心扉。16日中午, 李凯接到球队通知,他被要求离队,布帅这个重大的决定已经昭示:大赛即将来临,球员态度决定一切,任何不利于球队团结的人都不能在这支球队中立足。

  熟悉布拉泽维奇的人都知道,他是多么“护短”的一个人,布帅可以宽容王大雷的不冷静,他直呼队员们为孩子,尤其是在李凯身上,这位小将曾经是布拉泽维奇最为欣赏的球员之一。

  就在外界都以为国奥队将以平静的姿态来迎接本周日与阿曼队首回合奥运会资格赛时,李凯离队事件爆发了。16日中午,李凯接到通知,被告知离队。此前没有任何离开迹象的李凯也是一头雾水,下午的训练结束后,面对众多记者,布帅给出了答案,“我也很遗憾,因为他是一个好的队员。李凯离开是因为他没有融入到我们球队当中,我们的球队要团结在一起。我对李凯本人没有什么反对意见,但不能在我给队员讲话的时候,5分钟你都不听我说的是什么!”

  与阿曼队的比赛进入了倒计时,布帅的眼里绝不会揉沙子,正如他所说的,“如果我看到还有这样的队员,我还是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凯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