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为人气亲当“啦啦队长” 长三角球迷声援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刘闻超

  6月11日晚申花与舜天比赛开打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冒着大雨赶到上海虹口足球场,为19日对阵阿曼的预选赛首回合比赛签名售票。对阵朝鲜以及沙特两场热身赛事遭遇的门庭冷落,让所有人对19日比赛的上座率心里没底。残酷的现实也让这位年过七旬的主帅不得不自己当起了“啦啦队长”,力求为弟子们营造狂热的主场氛围。这在他几十年的执教生涯中堪称绝无仅有。

  布帅的举动感动着很多人。“蓝魔”球迷协会近日动情地向所有中国球迷,尤其是长三角和上海地区的球迷发出倡议:“如同“蓝魔”球迷协会章程第一条所示内容一样,无论任何时候,希望中国各地球迷都能首先支持中国国家足球代表队!同时也呼吁所有真正热爱足球的朋友们在19日当天走进虹口足球场,用最直接的方式,支持国奥冲击伦敦奥运会。让我们和球队一起竭尽所能,共同推动中国足球不断前进,展现中国球迷的强大力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