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凯引国奥“回家”热潮 葡超海归因伤成离开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阴雨连绵了将近一周后,昨天的上海终于放了晴,二十来度的天气加上时而掠过的凉风,这应当是入夏后最惬意的一天,然而国奥球员们的心情却平静不了。李凯走了,谁会是下一个?这个问题盘旋在每个人的心头,还剩24人,去阿曼的只能有20个,球队已经订好了给他们的飞机票,谁能拿到谁要回家,偏偏这所有的悬念老布准备留到最后再揭晓。

  难得出了太阳,世纪公园球场的工作人员把球员寄存在那里的球鞋摊在外头晒晒,二十来双按两行排开,错落的颜色倒是挺好看的,大家依次过来取走自己的那双,这是不是最后一次谁都不知道。“李凯走了?我不知道啊,真的吗?这怎么可能?”一样处于边缘人位置的鲁能小将王彤相当吃惊,出生于1993年、全队年纪最小的他自问来国奥只是“陪太子读书”性质,即便如此真到了要刷人的时候,他也不免想到自己,“连他都走了,我就更不用说了,说不定明天就宣布了。”不会觉得遗憾吗?王彤倒挺豁达的,“这是主教练决定的,他留谁不留谁都有他的道理,至于我自己,也只有先好好训练,不过也不太可能留我,我比他们小那么多,留我才奇怪呢。”

  他是可以报着无所谓的心态,反正年纪还小,就当来见个世面、学点东西,相比之下几个海归肯定是淡定不了的,千里迢迢赶回来为国效力,他们怎么甘心就此打道回府,这里面王刚也许是最安全的,现在他基本上已经坐上了主力中锋的位置。接着张呈栋就比较危险,一方面伤还没好全,另外老布一直对他的状态不甚满意。

  这时候汪洋的地位就有点微妙,队里有8个前锋,老布要取舍肯定得从这里开刀,巴力、王刚、张远已经确保,而董学升一直是老头的心头好,如此算来汪洋和高迪必走一个,“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去阿曼,但如果说最后没我的话肯定会有点失望,你想我这么远赶回来,要是不去的话不是白跑一趟,早说的话还不如在家陪陪父母。”

  吃过晚饭,李建滨一个人走出了餐厅,失去同屋之后他也孤单了,寂寞吗?他微笑着点了点头,大战将至,每个人都担上了沉沉的心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凯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