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承诺赢球弹吉他 教训阿曼摆脱“史上最差”之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布帅谈到助教拜塞克回馈的军情时表示:“阿曼有巨大野心,但我们也有决心战胜对手,如果战胜阿曼我会给球迷弹吉他。”

  怕被阿曼队看到自己的技战术情况,国奥昨天只进行了射门和传中训练就草草了事。训练结束后,领队李晓光还特意过来询问记者是否看到阿曼队的人。布帅表示:“我们必须做到技战术全面保密,我知道阿曼的教练来看训练,明天我也不会演练技战术。”

  昨天,拜塞克悄悄地躲在八万人体育场刺探了阿曼队军情,布帅透露:“拜塞克看到了一支十分有野心的球队,阿曼有三个队员的个人能力很强,我们要非常留意这三人。”老布表示必须教训这个对手:“我们是一支战斗的队伍,绝不是外界所讲的‘史上最差国奥’,我要我的队员一定要教训阿曼队,赢球我会给球迷弹吉他。”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