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中超现场签售球票 老布:国奥队需要大家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2:3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周日,在国奥与沙特的热身赛中,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只有千余人左右。如此上座率令一直对于上海球迷抱有很高期望的老布也有些失望,这一次他不会再坐等这样的情况再度发生。昨天,在申花与江苏的比赛开始前,老布亲自来到虹口足球场签售国奥与阿曼的比赛球票,此举也果然奏效,短短一个小时左右的签售活动,现场售出将近1000张球票。 

  上赛季老布率领申花打出了很好的成绩,而他在上海的人气也相当旺,但国奥与沙特寥寥无几的上座率显然伤到了他,“那些热爱我的球迷呢?去年这样的情况从未出现过。 ”当时,有些生气的老布甚至表示,“如果打阿曼球迷人数少,到了12强赛,国奥会考虑更换主场。”在距离国奥与阿曼比赛还有一周的时候,布拉泽维奇这种亲自到现场签售球票的做法显然是在为自己的弟子们拉人气。

  而从效果上看,这次现场签售活动也非常成功,一小时时间售出将近1000张球票,“很多人都是我的老朋友了,见到你们实在很开心,希望19日比赛的时候,能在球场里和大家一起欢呼。”老布又一次呼吁球迷亲临现场为国奥捧场,“国奥需要大家的支持。 ”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