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密邀里皮执教国足遭婉拒 高洪波对此毫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体坛周报》报道,中国足协与前日通过关系联系到了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并希望他能够出任中国国家队的新主教练。但里皮来中国执教并不感兴趣,婉拒了中国足协的邀请。

  据悉,中国足协是通过非常秘密的渠道来进行此事的,作为现任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对此事毫不知情。不过,尽管中国足协有意邀请这位世界级名帅来执教中国队,但里皮却对此并不感兴趣。中国足球目前所处的地位,以及背井离乡的生活成为里皮拒绝的原因。

  应该说足协既然有意邀请里皮执教,开出的薪金肯定不会太低。不过里皮却有自己的打算,已经进入执教生涯末期的里皮显然与布拉泽维奇有着不同的想法。目前,里皮更倾向于执教一支更加有实力的球队。此前,乌克兰足协曾经为里皮开出500万欧元的年薪,并提供了一份关于乌克兰足球水平,国家队球员实力以及主教练权责的规划书,并允诺里皮大部分时间可以不在乌克兰本土工作,但即便如此,里皮依然婉拒了乌克兰方面的邀请。

  里皮1948年出生在意大利维亚雷吉奥,1992/93赛季起开始在意甲赛场任教,先后出任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队主教练。作为主教练率队夺得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冠军。

  (德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