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小组垫底耻辱出局 对阵墨西哥打破零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4: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土伦杯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中国国青队1比2不敌墨西哥队。以三战全负、小组垫底的成绩耻辱出局。

  首战0比3输给匈牙利队,次战0比4不敌法国队,前两场比赛,国青队的球门7次被洞穿,自己没有一球入账。不过在昨天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国青队终于打破了“零进球纪录”:第6分钟,国青队获得了在对方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裴帅大力抽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39分钟,门将韩镕泽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墨西哥队将比分扳平。

  虽然墨西哥队阿尔瓦雷斯在第54分钟因对裴帅犯规被红牌罚出,但多一人的国青队反而没有占到优势,9分钟后,雷耶斯再入一球,为墨西哥队将比分反超。三战皆负,是这支国青队交出的答卷。球队组建后欠缺磨合,没有成熟的技战术打法,是这支球队暴露出的最大问题。今天中午,国青队将返回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