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热身赛不足千人观战 布帅定上海主场曾拒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国奥和沙特的热身赛结束后,虹口足球场的广播里并没有宣布上座率。据目测,到场人数不足一千,而蓝魔球迷会会长徐锋说,他们送出了两千多张赠票,所以两千人的上座率应该是可以保障的。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抛出了这个多少让人尴尬的问题,主帅对这么少的球迷前来助阵怎么看?“这个问题你怎么来问我?应该是我来问你们。如果我们的比赛球场都坐满了,那么说明媒体的报道起到了作用,是你们的功劳。但是现在球场是空的,这是谁的错呢?难道不是你们的?”

  徐锋昨天也前往虹口足球场观看了国奥和沙特的热身赛,他说雨天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因素,加之毕竟这只是一场热身赛,等到和阿曼的比赛正式开打,估计球迷人数会多一些。但是他也感到纳闷,“照理说国字号球队好几年没在上海打过了,上海球迷的关注度不应该这么低。”他还透露,其实之前很多赛区都想申办国奥的两场热身赛,比如天津就给出了很好的条件,提出场地费和保安费全免,还负担朝鲜和沙特的吃住开销。但是老布热爱上海,一心要把比赛放在这里,但是球迷的反应如此冷淡,真是辜负了他的一片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