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猛将远射差之毫厘 王刚单骑叩关对手铲球破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国奥队在上海与沙特国奥队进行了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之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

  比赛进行到26分钟,沙特队在中国队禁区外进行倒脚后,阿尔-卡米突然起脚冷射,王大雷随即飞身作出鱼跃动作。皮球擦门柱划出。

  第28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形成攻势,曹赟定停球后王刚顺势将球领走用速度突破了沙特防线,沙特后卫在其起脚前倒地铲球将球破坏。

  上半时双方依然是0-0。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