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刚两次单刀赴会错失良机 三人包抄头球未能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国奥队在上海与沙特国奥队进行了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之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

  比赛刚刚开场,中国队前锋王刚突入禁区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慢镜头显示对手的确先触到了皮球。

  第12分钟,中国队连续获得机会,先是王刚在中路用身体和速度的优势强行超越沙特后卫单刀赴会,但在晃过门将之后被对手解围。1分钟后,吴曦右侧传中,中路三名球员在无人盯防的局面下包抄,可惜三人没有默契抢到一个点将机会浪费。

  第14分钟,国奥再次从右路发动攻势,巴力和曹赟定先后形成下底传中,可惜皮球的运行线路都不太理想被对手破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