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热身沙特三前锋强攻 布帅信誓旦旦称一定要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5:38  北京晚报

  今晚7时35分,国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沙特国奥队。

  首次亮相就遭遇当头一棒,国奥队上下都面临不小的压力。尽管老布透露球队上战有一定的保留,但如果今晚的比赛再负沙特,他的压力会更大。因此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老布信誓旦旦地说:“一定要战胜沙特队!”

  今晚与沙特队的热身赛,是奥预赛首战阿曼前的最后热身。国奥队与阿曼的两场赛程是先主后客,主场如果不能进球取胜,晋级前景就将暗淡许多。但从首场与朝鲜队比赛看,国奥进攻仍然是大问题。

  老布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绝不能踢得像上一场的上半场那样,当时所犯下的错误这一场不会再出现了。我很乐观,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会踢三个前锋。”

  上一场输给朝鲜队,老布赛后说,因为看台上坐着阿曼队的人,自己在比赛中有所保留。而今晚的比赛,是国奥队最后一场热身赛,阿曼队仍将会派人来观看,老布是否还会有所保留呢?老布的回答有些自相矛盾。“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战胜沙特队,但我肯定不会将自己所有的东西展现出来。”

  最令老布感到头疼的还是球员的伤病。申花的宋博轩因伤退出,主力中卫李建滨和海归前锋张呈栋虽然参加了昨晚的训练,但老布透露,李建滨和张呈栋两人伤势均较为严重,今晚的比赛肯定不能出场,甚至还有可能将缺席与阿曼队的两场比赛。 

  本次集训之前,李建滨已经伤了近两个月。考虑到中卫位置没有太放心的人选,老布此次还是将李建滨招入阵中,并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派其首发。今晚与沙特队的比赛,李建滨很可能无法出场,老布不得不重新组合中卫人选。张呈栋原本是老布比较看好的中锋人选,但因伤病,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没有出场。在进攻和防守都不利的情况下,又伤了锋线和后防两员大将,这让老布十分头疼。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刘大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