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兹别克主帅赞郑智是好球员 中国队比亚洲杯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1:30  京华时报
  <b>郜林(中)和队友庆祝进球。图/CFP</b>   郜林(中)和队友庆祝进球。图/CFP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虽然最终输给了中国队,不过乌兹别克斯坦主帅阿布拉莫夫赛后认为,两队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势均力敌的。同时他认为,比起4个月前的亚洲杯,中国队有进步。

  在点评比赛时,阿布拉莫夫表示:“从两队的交战史来看,两队一直打得很胶着。就这场比赛而言,中国队把握住了一次机会,不过我认为这场比赛双方还是势均力敌的。”

  对于在昆明高原作战,阿布拉莫夫认为影响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我知道昆明场地的海拔,确实对足球的飞行轨迹有影响,弹得高一些,超出我们的预期。”

  在阿布拉莫夫眼里,中国队跟亚洲杯时有什么变化呢?阿布拉莫夫说:“在我看来,中国队有一些进步。同样,我们队也比之前有进步。”

  对于国足队长郑智的印象,阿布拉莫夫中肯地表示:“郑智是个好队员,让他当队长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乌兹别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